close

上次到奧萬大是十多年前了吧。因為到奧萬大的山路投89不好走,而且下午五點之前要進入管制站,所以九族無法逛的太久,看完櫻花我們先到埔里補給一下就出發往奧萬大了。

奧萬大我印象中最美麗的是楓紅,印象中必須走過一短很長的山路,才能看到那美麗的楓葉。不過現在已經過了秋天,聽說滿山開的是櫻花,還是很領人期待阿。因為山路不好走,兒子喊老婆也都在車後睡的東倒西歪,這樣也好免得暈車,一路上都沒有路燈,難怪要大家五點以前要進管制站,夜晚的山路可不好走ㄟ。

到了旅客中心拿了鑰匙,住進二樓的房間,一晚只有1100元,房間就像我老家裡的書房,很小但是很乾淨,由於是小雙人床,今天只好一家三個人橫著睡擠一下,也許這種全家人擠在一起的感覺,反而是花了七八千元著大飯店所沒有的溫馨感覺。

DSCN1405.JPG 

DSCN1408.JPG 

因為到時已經是傍晚了,除了先在附近走一走,我們也不敢走遠,只能先在附近看看櫻花,準備吃晚飯了。外面雖然不冷,夜裡的山恐怕是很冷的,我把睡袋搬了上來,準備對抗晚上的寒氣。

晚上花了伍佰完點了一個套餐全家一起吃,有魚和野菜,非常經濟實惠。這讓五想起那一年和老婆自助旅行到大阪去玩,雖然吃著都很簡單,可是那一趟大阪自助旅行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記憶深刻。我想等到股神系統穩定之後,我還想帶著老婆小孩跑幾趟日本,體驗一下人生,感覺一下這世界的美麗。

DSCN1409.JPGDSCN1409.JPGDSCN1411.JPGDSCN1413.JPGDSCN1418.JPGDSCN142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