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趕回高雄,所以早上check out之後,沿途只有停留南灣去玩一下水。南灣今天蠻熱鬧的,大太陽真的可以把人考焦。不過兒子這次居然主動要求去海邊玩,我真的嚇一跳,因為幾年前來他看到海浪還會害怕呢。兒子真的長大囉,我跟老婆當然就陪他下去玩囉↓

DSCN0365.JPG 

老婆選的這台相機真不錯,給他多用力照幾張。今年暑假兒子學會騎腳踏車,溜直排輪,游泳臉不怕濕,可以短暫閉氣潛水。DSCN0368.JPG

兒子膽子很大,拉著我一直走到深水區。浪一大,褲子就全濕了。這次暑假他全身晒的嘿嘿的,以後不能叫他飼料雞了,可以改名叫烏骨雞了!

DSCN0381.JPG

南灣真的頗熱鬧的,比基尼美女不多,小鬼倒是很多的。這沙灘比起夏都的來差了點,不過住夏都實在很貴,有錢在說吧!

DSCN0370.JPG 

 DSCN0389.JPG

這次的環島rv之旅終點墾丁圓滿劃一個句點。兒子跟我說他最愛的部份是在紅葉溫泉露營的那兩天,我的感覺也是這樣。待會我們就要前往比較文明的高雄市,當然回程途中繞去東港吃海鮮那是一定要的拉!我跟兒子約好八月中還要找個地方去露營,下週先回台北工作一下,然後再好好計畫趁開學之前,帶著兒子跟老婆在去找個地方露營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