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奧萬大離開,到清淨只有20分鐘車程,我們決定中午先在清境休息用個中餐,在轉往合歡山松雪樓。清淨來很多次了,比較沒有什麼新鮮感,自從民宿大量興建之後,這裡雖然變得比較熱鬧方便,但是感覺就失去了清境原本該有的味道吧。

DSCN1440.JPGDSCN1441.JPG 

稍作休息之後,我們便直接前往合歡山。因為沒有下雪,所以不需加裝雪練,這到幫我們省了二三千元。途中經過台大的梅園,本想進去參觀,不過守衛說只接受團體預約而且住宿的客人,讓我們有點失望。畢竟這個地點是老婆出發之前就說想要來看看的地方。

沒辦法只好繼續驅車往前走。路其實不難走,不過我開始覺得不舒服。到達松雪樓,我已經覺得很不舒服。拎著行李近房後,我已經沒有力氣,打開睡到就躺了下去,晚餐也吃不下,半夜還起床到廁所吐了一堆東西,之後開始拉肚子,七八次應該跑不掉吧。不知道是高山症還是感冒了,隔天早上我還是連早餐都不敢吃,匆匆整理行李之後就跟老婆趕下山到清境去休息。

我對合歡山這次唯一的印象大概就是松雪樓旁邊的停車場,以及路上老婆在車上利用路邊殘餘的雪堆的一座小雪人吧。其他的印象,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