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探索合歡山的下場是晚上起床拉了好幾次肚子,還吐了浴室一地。半夜起來吐過之後覺得好多了,這時才半夜二底多,偷看了一下窗外直覺冷風颼颼,還是趕緊躲回棉被去比較好。

早上起來後老婆也說不舒服,剩下最健康的大概就是兒子了,沒想到兒子膽子越來越大了,因為我和老婆都不舒服,不想吃早餐,隨口跟彥甫你自己下樓去吃好了。說沒想到兒子居然說好阿~ 兒子漸漸長大了,獨立性也越來越強了,我想總有一天要離開爸媽一個人去闖蕩世界吧。

我和老婆決定趕緊收拾行李下山到清境去休息。對於合歡山的印象我只有棉被和廁所而已,沒想到第二次來合歡山居然是這樣落荒而逃。

到了清境我決定在轉到霧社去買個止瀉劑,不然這樣一直拉還得了。下山途中又到7-11拉了好幾次,看來應該是病毒感染不是高山症,老婆倒是下了山就好多了,全成為一精力充沛的只有兒子了。

下午我們就投宿到一家果園民宿,外觀普通不過我蠻喜歡房內的感覺,一個陽台和木頭地板,兩張床,尤其是棉被下的電毯讓我整夜睡起來都很舒服~

DSCN1448.JPGDSCN1446.JPG 

果園這個季節只有梨子,沒有什麼其他水果。這個季節的梨子真的是好吃,老婆再路邊攤飯買了個二顆梨子現宰現吃,真的是不錯吃。

晚上大家吃泡麵,簡單一餐,看看電視打打電動看看小說,真是愜意的一晚。如果股神系統可以創造這樣的生活品質,又何必每天上班下班被綁的死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